close

雲林故事多-阿欽 的故事

囡囡的在地旅行



雲林旅行

阿欽
虎尾沙龍
阿欽 
的故事
雖然在文化古都長大,卻是在念書後才認識文化資產到底哪邊美。「很少像我這麼幸運的吧!」阿欽從文化資產維護系所畢業後,一番因緣而來到虎尾沙龍工作。是雲林讓他學會了生活的眼光,「但是需要時間,雲林很美很溫柔,我才知道生活本來就應該這個樣子。」
年紀還輕,但是已經不急著抓住未來,每天努力的做好每件事,認真面對現在的問題,未來的答案就會在裡面,「我的老闆讓我學到,不要老是說夢想,重點是實踐,是你現在在做的事情。」
虎尾沙龍,呼吸,緩步徐行。
虎尾街頭、巷弄裡一棟和洋建築佇立。
開放時間:周一公休 / 周二到周日 11:00-22:00 
虎尾沙龍虎尾沙龍
虎尾沙龍虎尾沙龍
「我喜歡這裡,當心裡疑惑找不到答案,到處都是可以讓自己沉澱和思考的地方」。
雲林是個願意給人很多時間的慷慨小地方。


虎尾沙龍會一直去買來吃的雲林小東西

唐山肉圓碗粿
虎尾沙龍忘不掉的雲林風景
綠色、綠色、和綠色,都處都是田
在堤防上看農夫插秧,體會真正的玩樂不是豐富華麗
很多的花生、白菜和酸菜

虎尾好玩虎尾好玩
虎尾好玩

充滿各樣可能的 胚布包,環保袋,購物袋,布袋,帆布袋,包包,手提包包,素色包,空白布包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