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ta print studio

網版印刷過程很簡單,首先,想好喜歡的圖案,來上課之前先傳給大叔,大叔就會準備好簡單的材料包,像絹框、刮板刀、固定器、抹刀、墊板等。第一次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一定會細心照顧你,從感光、曬版、調色、舖墨、印刷...一步一步帶著完成,很快地,你就擁有了自己專屬的作品,對於有少量印製需求的朋友來說,更是好選擇,少少幾百元,不但可以避免最低訂製量的成本浪費,更能夠依照各種需要,極少量的自行生產和動作做的樂趣,大大完勝一般市面公版的普遍做法。
版畫社開在囡囡美雜貨的前面,假如人客們太喜歡自己做的圖案了,想要鋪天蓋地的印,就走到店裡頭,那裏可以買到各類包袋、束口袋包裝、卡片紙張、提袋、裁縫片布料...等,如果需要代客印製當然也沒有問題,無論是團體服,圍裙、門簾、DM、明信片、杯墊、飲料袋...不勝枚舉,如同繽紛夢想的童話世界,怎麼想像就怎麼去做,讓這些夢想的顏色,陪伴著各種小日子,一起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台中網版印刷

http://nannan.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97_102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
FB:吉他大叔絹印社
www.facebook.com/jitaprint/
LINE ID : 23200381

吉他大叔絹印社
jitaprint.com
台中預約餐廳
dew.com.tw
訂製禮品
unieazi.com
台中外燴私廚
travelfood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