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帆布兩用袋   實用的純布料生活,手感車縫,可側背與斜背兩用
流淌出某個純真年代的味

http://www.nannangoods.com/nannan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7_93&product_id=575

 可客製化  照片或創作,一個就可印  粉絲團私訊:nannangoods

印製範圍為A4以內,傳圖 e-mail:cs.nannangoods@gmail.com

ps.注意事項
1.若您的圖案解析度不夠,我們仍可能無法印製,傳檔檔名需註明訂單編號與姓名。
2.彩色印刷檔案需由客戶提供高解析度(JPG 300dpi以上、ai檔轉曲、psd檔等)圖樣。
3.請附模擬圖或所需印刷範圍公分數更佳。
4.客戶提供圖文若涉及版權或法律問題,概由客戶自行負責。
5.其他顏色布料需100-300個起訂,提供無印空白袋批發。
6.客製化商品恕無法退換貨,請下單前考慮清楚。

尺寸:42cm x 33cm,底側9.5cm
顏色:米白無印
材質:帆布,有內裡與小內袋(雙層布)
包包形狀橫款
肩帶根數三條帶子 兩用袋
布料硬度

nannangoods 布陶木器商品開發

Line ID搜尋:nannangoods.com
E-mail:nannangoods@gmail.com
Tel:04-23141312
門市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8號  
營業時間:周1-6 12:00-20:00

 

arrow
arrow

    nanna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