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正式使用任何的保養劑或者洗滌劑前都要在不顯眼的角落先試用一下。
有問題立刻停止,沒有問題在大範圍使用。


1.一般來說,清潔包包大多先用適合各種不同材質的清潔刷或乾淨棉布,將灰塵、髒污去除。 


2.皮革類包包如果使用皮革清潔劑擦拭,一般擦眼鏡的拭鏡布是便宜又好用的好幫手,不會刮壞你心愛的包包,均勻塗抹就能使包包恢復光. 
碧麗珠既可以做保養劑也可以清除污漬;橄欖油也可以作為皮包保養的好選擇之一。 


3.兩端一灰一白的鉛筆、原子筆兩用橡皮擦,可以用作麂皮包的清潔工具,如果輕微髒污,可用一般擦鉛筆的白色橡皮擦輕輕擦拭去除;嚴重的髒污,可用擦原子筆的灰色橡皮擦一端來去除,原因在於摩擦力較強,但下手也得輕一些,以免損害包包。


4.清潔尼龍材質包與布麵包,可以用不滴水的濕布輕輕按壓包包表面,除了絲、綢及緞面的包款外,可以嘗試牙刷沾上牙膏來做局部清潔。 


5.不管任一種材質的包,在清潔後都要放在通風處陰乾,可別為了求快就拿去曬太陽,因為經過清水擦洗後的包包,正是最脆弱的時候,突然的高溫照射,會導致包包褪色或皮革變硬、易脆。 


6.包上五金保養,應在使用後以乾布擦拭。如微氧化,可試以麵粉或牙膏輕輕擦五金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