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什麼是水鑽?

水鑽是一種俗稱,其主要成為是水晶玻璃,是將人造水晶玻璃切割成鑽石刻面得到的一種飾品輔件,這種材質因為較經濟,同時視覺效果上又有鑽石般的奪目感覺。因此很受人們的歡迎,水鑽一般用於中檔的飾品設計中。由於目前全球人造水晶玻璃製造地,位於萊茵河的南北兩岸,所以又叫萊茵石。產於北岸的叫做奧地利施華洛世奇鑽,簡稱奧鑽。它吸引陽光很充足,光澤度很好,南岸的叫捷克鑽。吸收的陽光不是很充足,光澤不如奧鑽。我們大部分的產品都是奧鑽,少部分是捷克鑽。現在一些盜版的廠家採用國產的公斤鑽,由玻璃製成以公斤議價。! w/ Z' i8 _4 `, Y. M 
水鑽的分類:按顏色分可分為:白鑽,色鑽(如粉色、紅色、藍色等),彩鑽(也中AB鑽)、彩AB鑽(如紅AB,藍AB等)。1 |" o7 V b5 N8 O, x4 K 
按形狀分類可分為:普通鑽,異形鑽,異形鑽又可以分為菱形鑽(馬眼石),梯形鑽,衛星石,無底鑽。
水鑽的切面:一般的水鑽有八個切面,水鑽背面是鍍上的一層水銀皮。通過切面的聚光,使它有很好的亮度,切面越多,亮度就越好,施華洛世奇是第一個發現水晶玻璃切面的人。


2:什麼是合金?

合金:這裡說的是錫鉛合金+鋅合金。這種合金特點是熔點較低,易成形,很容易做成形狀的東西。它的硬度較大,而持久。是做合金髮夾最好的一類材料。 v& y/ [8 c1 j4 q/ k h8 }. 


3:什麼是電鍍? 

電鍍是一種化學過程。它是在外界直流電擊的作用下,通過兩類導體在陽極和陰極兩個電極上進行氧化反應的過程。由於整個反應過程是在鍍液裡進行,所以又稱為“水鍍”或“液相法”。: Z1 t9 m* ​​a* e- q& j 


4:什麼是18KGP?

18KGP和18KRGP現在行業內把以銅為底材電鍍白金的飾品都叫18KRGP,以前都叫18KGP,現在發展成18KRGP。凡是18KGP的東西,都會在飾品表面上刻上18KGP或18KRGP字樣,這類飾品優越性即:價格便宜、推陳出新快。但電鍍18KGP的飾品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可以保持一年不褪色,但是怕水怕汗。


5:什麼是925銀?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的銀,其中另外7.5%是其它合金純銀是指含銀量92.5%以上的銀,925銀比純銀的硬度要高,便於首飾製作,因為925銀的銀的含量很高,一般稱作925純銀。現在說的銀飾都是925銀。
925純銀飾品其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7.5%的銅,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有利飾品的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